去夜市買個水餃跟地瓜葉...
掛在車上去7-11買個飲料....
一出來卻發現天殺的水餃跟地瓜葉不翼而飛....

這是什麼世界阿?
連個水餃都要偷?連個地瓜葉也要偷?

上帝是不是覺得我沒了健身房但是需要找人發洩?

反社會主義者不是沒由來誕生的
憤世忌俗不是一天造成的

一天到晚都少不少社會新聞

虐狗 販毒 縱火 強暴 鬥毆 欺凌

殺人 詐騙 車禍 偷竊 搶劫 綁架

你要我相信什麼?

我只相信適者生存

總之

敢惹我就不要讓我抓到

我管是你流浪漢還是老太婆

偷東西就是不對

偷我的東西就只有"仆街"一途

那些罪犯應該慶幸不是活在古代

不然我手上的刀刃不會有不沾血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