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被遺棄、拋棄、捨棄…
一路下來,從父母到朋友到女人…
感傷的情緒造成嚴重自卑…
但…一切都過了,
不是我不會再遇到這種事,
而是我不怕遇到這種事了…
被人否定、輕視並不能改變我生存的價值…
或許因為我的孤立跟自我或是命…不適合某些人,
但…那並沒有對錯!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生存習慣跟態度和價值;
美其言︰放寬心胸…面對真實自我而非他人眼中的我。
醜其言︰別人不重視你,你何必自討沒趣重視對方。
人與人的互相很微妙…並不是誰“先”重視誰的問題,
而是是否有“重視”存在於互相?
若沒有…就算表面再怎麼完美…
也無法掩飾冷血醜陋的內心…
我已經不再懼怕被捨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