謾罵內容:
是不是傻啊?我都錄一遍了,你叫我再錄一遍幹什麼玩意兒?罵你一遍你就是沒夠是不是?那行,姐再跟你說一遍。

現在我重新跟你們說:四川受震的朋友們你們大家好,我是一個來自遼寧的一個普通的小女孩兒吧。我對你們就是說四川受震吧,也有一個怎麼說,表示同情吧說不上,開心吧也說不上,有點幸災樂禍的感覺。實話就是這種感覺的。

你們這邊受震了吧,我在這邊看電視什麼的也都看了,但我不是故意看的,一打開電視全都演你們那些砸死的呀、砸傷的呀,什麼屍體呀、爛了的呀,都演這些破 玩意兒呢。我不想看吧一打開電視都是這些東西,我不看沒有辦法,你說這破玩意兒吧,整的網站上網頁上都沒有色(SHAI,三聲)兒了,你以為我們都是色盲 呀像你們一樣呀,你們是不是那眼睛的視覺細胞都給砸糊塗了昂?

唉,怎麼你們這一個個的,給砸了就在裏邊老實呆著吧,還要裏邊喊什麼喊、呼什麼救啊?這個吧我感覺其實也不賴你們,主要是吧,我們中國吧,你們四川省的地理位置他不太好,你說人家印度板塊挪動,給你們擠裏頭了,你說你們是不是活該昂?

地震呐我看這震幅還是不夠,這震幅要是大一點給你們整個翻過來,你們就不用來勁兒了。一個個今天又給你們默哀,明天又給你們捐款的昂?你說5月21號多 好的日子啊,人家趕08年結婚的人多多呀,完了還得給你們默哀,你說人家結還是不結?你說多給人掉鏈子的事兒啊?唉,5月20號、5月21號這麼好的日子 全給你們悼念去了,你們一個個死多少人啊?一共才死幾個啊?中國人那麼多一個個死B養的怎麼都給你們整(震)死呢昂?

操你媽都給你們整死才好呢!傻B玩意兒一個個的!你說你們是長得好看哪,還是哪塊肉招人稀罕哪?給你們捐款捐吃的,是不是閑著了都?哼,你說這一天,到哪都能想起來你們這點兒B事兒,走到哪兒人家都說:“哎呀四川又地震了,哎呀今天那個……”     

你說你一個老太太在裏邊躺了100多個小時了你怎麼還沒死呢你想學木乃伊啊?哎呀你還給人整個:“我是菜市場賣菜的。”你跟裏邊吃生菜了吧?土豆地瓜你 都跟裏邊啃了吧?你那皮喀嚓了嗎?知道什麼叫喀嚓嗎?也就是削,你削皮了嗎你就吃啊?這一回也不裝自己是貴族也不裝自己嬌氣了,昂,還整個:“我們看見迷 彩服就看見希望了!”你看見大草地咋沒看見希望呢?那草還能吃還能補充水分呢!你平時想什麼來著你一個個的昂?你平時看見人穿迷彩服的你就說人是打工的, 說人是臭民工,說人撿破爛兒的,說人衣冠不整,你現在怎麼來勁兒了呢?操你媽你們一個個都震死得了,留下都是禍害,生的孩子都是禍根。

你們都想什麼想來著?你說又要這邊給你們捐錢,又要這邊給你們捐,捐那些錢你們幹什麼玩意兒呀要?昂?

你知道這個地震呢到底怎麼回事兒呢?我分析吧,就是說人吧,做事兒不能太過分。你知道吧,像你們四川吧,前一陣兒不都抵制法國貨嗎?你不是火炬傳遞 嗎?不是傳到你們那個地方的時候傳到法國的時候來勁兒了嗎?你們要抵制法國貨,給你們這回地震了看你們還傳不傳??來勁兒?接著來呀!你有能耐你就使 勁,你使勁看能震大點兒不?看你一個個的有多大勁兒?你能給地掰開不?你掰開你再給合上。

還四川,又是什麼汶川,又什麼北川 的,你說你們那屁大點兒地方,你是不是一個地方、一個縣城都是十來米呀,還是二十來米,是百十來米呀?你多大點兒地方呀,今天這兒震明天那兒震的,震 100多回。你咋那麼有勁兒呢昂?你說地震沒夠是怎麼的?哎我都懷疑那些餘震是不是都你們放屁崩的呀?你說沒事兒閑著吧你說人家震一回就拉倒了,你們自己 還自己人為製造一點兒。

是不是你們地震,你們四川太窮了?你們四川人都上我們這邊來撿破爛兒來了。你們那邊兒太窮了就想造點 機會讓我們都給你們捐捐款,昂?你有事兒直說呀,你沒事兒別整什麼上電視整什麼電視臺台標都不讓整色(SHAI,三聲)兒,啊上個網網頁沒有色兒,幹什麼 玩意兒的呀??

行了四川的朋友吧,姐就先跟你們說這些,如果說你們年齡大的呢,我就只能說是一個,說是怎麼說呢?晚輩兒吧,就是給你們個良言忠告:你們能死就趕緊死吧,別在那兒憋著了,挺著也挺遭罪的是吧!!!

新聞報導:

遼寧女孩在網咖錄製一段辱罵四川災民的影片,現在已經在網路上引起網友撻伐;許多網友紛紛上網,錄製反罵「遼寧女孩」的影片;甚至還有網友公布她的詳細個人資料,大陸媒體報導,現在這名「遼寧女」已經被警察拘捕。 因為不滿,大陸「遼寧女」辱罵四川災民,大陸網友不僅發動人海戰術,把這名,沒有口德女孩的資料找出來,還全部PO在網路上,包括姓名、電話、地址,全部都公佈。 不只如此,網友在網路上還群起攻之。大陸網友:「你就是想用這個方法,來出名是不是?以後不要說你是中國人啊,真的是丟中國人的臉,連豬狗都不如!」 憤怒的大陸網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一個比一個罵的還過癮,甚至還有人向當地的公安部門進行投訴,警方於是循著IP位置找到這名女子,將她拘捕。 大陸網友:「妳說妳是小女孩,妳扯呢,不仔細看,我還以為妳是中年婦女呢,再說中年婦女也沒妳這麼刻薄,地震來怎麼沒把你壓底下去,還耽誤你的好日子,妳爸是不是5月21日給你找小媽啊!」 對於這種謾罵,大陸沒有具體的法律可以制裁,但身分被網友曝光後,她面臨的,是龐大的輿論壓力;部份人士歸咎於,是獨子化下嬌生慣養所致,但對照災區幾個相同年紀孩子所做的救人行為,大陸媒體分析,這起事件應該只是個案。


太屌啦!!!!!!大陸人罵人果然有魄力.....
小小娃兒罵人功力不輸給包龍星......
吐血指數5顆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